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与德阳市精神卫生中心签订医校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 设置


2023年5月24日,由德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和德阳市精神卫生中心承办的医校共建签约仪式在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辅春出席签约仪式,并与德阳市精神卫生中心(德阳市第七人民医院)签署了医校共建协议,以此进一步深入推进医校合作。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不断探索行之有效的心理健康教育举措,此次医校合作,不仅拓宽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新渠道,完善了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体系,更强化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队伍的专业力量,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系统化开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根据协议,德阳市精神卫生中心将为我校师生提供精神卫生知识专业培训,为学生心理危机个案开通心理诊断—转介—治疗绿色通道,协助学校开展心理健康宣传活动等。文/图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