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校友刘富东受邀回校分享创新创业经验

发布时间:2024-04-10 浏览次数: 设置


4月2日成都霖之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富东受基础教学部邀请回到母校向学生分享了他的创业故事和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在3B106教室举行。

刘富东是2003级毕业生,如今成为一位以创新为驱动、以创业为使命的企业家,他的奋斗故事充满了坚韧与智慧。作为成都霖之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他以其敏锐的商业洞察力和卓越的领导能力,引领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稳步前行。同时,他在成都欣艾格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以他的前瞻性和决断力,推动着公司在家具领域不断开拓和创新。

在分享会上,刘富东表示:“做事要接地气,做人要实诚可靠。”强调了实干和诚信的重要性,并分享了自己在创业过程中的经验和心得。他的经历验证了创新创业之路并非一帆风顺。会后他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为他们今后的职业生涯规划指明方向。

与会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刘富东的成功经验和创新思维,不仅提供了宝贵的参考,也为他们在未来的创业道路上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基础教学部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利用榜样的激励作用,用心培养学生做人做事,坚持把“三全育人”的理念贯穿在教育教学全过程中。

经济管理系副主任张戈,基础教学部教师张波、杨海涛参加了该项活动。/图 基础教学部

返回原图
/